十大酷“行”

我觉得儒家经典好酷。孔子曰:益者三乐,损者三乐;乐节礼乐,乐道人之善,乐多贤友,益矣。乐骄乐,乐游,乐宴乐,损矣。嘻嘻^^酷!!!

我觉得“猪八戒”这个部落格昵称好酷。

我觉得很小一只然后很可爱的女生,会武术或者会工夫好酷。

我觉得一个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女生,竟然拥有比尔盖兹的脑袋外加人缘好好,真的好酷~~~

我觉得超级无敌大富商的儿子如果愿意吃普普穿普普用普普过着普普的生活,省吃俭用不因为吝啬,而是不想奢侈。当别人问起他父亲的职业时,他说“我爸他是个早出晚归的渔夫”,并不是怕被谋利,而是他想以平凡人的身份和别人交朋友,我觉得好酷。

我觉得当坏学生(不是吸烟说粗口的那种),而是处处和老师搞对抗但智商100,成绩好得让老师无话可说的坏学生好酷。

我觉得一个正妞宁可牺牲自己的青春,不再为自己好好谈一场恋爱,反而利用她们的美色帮受伤害的女生把那些花心汉负心汉大色胚玩弄在她的手掌中,让他们爱得她死死的,再一脚把他们踹开,好酷。

我觉得有个女生在北极迷了路,然后在那里和白老虎作了好朋友,白老虎带她去找食物,还教她存活的方法,那个女生和白老虎都好酷。

我觉得一个在某方面很好的人却真的不知道外加不觉得自己在那方面有什么特别的人好酷。

我觉得一个连女生都想接近的大美女却愿意跟所有楚楚可怜的丑女生做真心的朋友,不是为了突显自己的美,而是她想为所有的丑女宣张正义,给所有以貌取人的人好看,我觉得,好酷!!!

PS:觉得这张照有一点点小酷,所以就上传了。嘻嘻^^ 不好意思了…

                                                                幸せ

35 thoughts on “十大酷“行”

  1. 我觉得超级无敌大富商的儿子如果愿意吃普普穿普普用普普过着普普的生活,省吃俭用不因为吝啬,而是不想奢侈。当别人问起他父亲的职业时,他说“我爸他是个早出晚归的渔夫”,并不是怕被谋利,而是他想以平凡人的身份和别人交朋友,我觉得好酷。

    why you leave a comment about me at here but never tell me??XD

    • 连.酷龙天子也来酷一酷这一篇文章了
      好啦
      我写了酱多等于0了
      因为最酷的是这封留言了
      我的那些不算什么
      可爱又小酷的人是你的朋友啦
      我应该不如他的

  2. 这些都好酷,正是以前所想的!
    很喜欢出乎意料的事!
    坏学生好成绩,
    美女善良聪明,
    有钱人过得平凡,
    特别却不知道,
    真的酷!
    很想是其中一个 >.< p/s 那张照好看 ^^

  3. 我觉得..一个整天说自己不正,不想交男友可是爱宇中,画画一流,很真诚地跟大家交朋友的S型樱子非常酷!
    哇~ 你这张照片简直是酷到杀死人~

  4. 我觉得你说的都好酷.
    不过我觉得最酷就是你能写出这篇十大酷”行”…酷啊~~~~
    你带墨镜也很酷,可是我不觉得你是丑妞,别那么没信心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