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战书

哗,紧张吧~

我说…明天开始呢

我会背负着很多很多个支持和祝福
(真的特别要给那个二零吉刘安娜路人甲Bong姐3个K信明MrTechnical:很大一个谢谢)

我要和好多个马大热爱辩论的大家一起备赛喽!!

好吧好吧^

各位大家,我知道了!!

既然答应了这个大挑战

不管是为了组织为了队伍还是为了更多的其他

我一定一定要拿出100分的体育精神来

我不允自己给大家带来任何一丁点的遗憾

马大辩论队加油!!
(heehahh!!跑步后的自己^)

PS:大家,我会把接下来的时间交给辩论,当然我也会努力上来看看大家的,一起加油吧!!
PS:家中的小矮人,可能接下来的很久很久我也没办法见到你,超想念你啦~~~噢噢,不能陪你过生日,可是我有在正直屋买了糖果给你,还想买一堆零食想让你带去matrikulasi吃,可是就没办法在你去读书前交给你,hee^对不起了,因为我有辩论啊~在这里要祝你生日快乐,chu~
PS:梁教+学弟妹们,福联青的辩论赛你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这一次的比赛,我完全没帮上忙,真的很抱歉,希望你们能体谅。还有还有,你们一定要加油^^

 

 

                                                              悲しい

13 thoughts on “下战书

  1. 嘿嘿~下星期一(11/5/09)我会到你的大学那里一趟..不知道有没有缘分遇到你呢~哈..
    早上8-9点你上课了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