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gochi

这根本就是狗狗玩偶嘛

好啦~我不得不承认…

秀芬
家的一只magic就比我家的两只狗狗可爱

我好想再养一只我的dream puppy噢

可是我的父母不允许

他们说家里快开宠物店了呢

而且我太没有责任心啦

养了一个月就厌倦了

气死我了~~~~

让我继续生闷气好了

幸好最后我有了这个

我心爱的电子宠物tamagochi

养了都半年了还不厌倦呢

现在仍乐在其中哦

就说我有责任感嘛…

最近沉迷于它了

不行不行!!

我要戒隐噜

因为要开课了嘛~~~

还有还有…我的系真的不好修噢 =.=”

要努力噜,樱子!!

PS:对,我真的很扯,明天又要去吉隆坡啦~~~保重啦各位!!!我要疯狂血拼了^^

                                                                幸せ

45 thoughts on “tamagochi

  1. Tamagochi~ 《Nodame Cantabile》日剧版里面第一集出现过… 想不到世界级的指挥家也玩这东西…

    来吉隆玻只是血拼吗?

  2. 你的他妈哥治很美,送架来!! XD

    要好好努力读书哦!!
    虽然现在油很贵,但是我还是会为你加油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

    你就好啦,又可以shopping了!!

  3. 呵呵
    搞不好你的宠物已经被养死了几次呢
    哈哈

    我也好想要
    宿舍也不能养宠物的说
    唉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